歡迎蒞臨一起遊台灣│

台湾深度游攻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彩色扫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首页,有照片的信息页。

台湾个人旅游签证

台灣自由行、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台灣自由行套票

台灣自由行 blog行程

2017-04-14
台灣自由行 blog行程
 

About Us

台灣自由行 blog

臺灣地區海岸綿長、高山林立、島嶼四佈,自然資源豐富,目前臺灣有13個國家風景區,包括擁有各類特殊海岸地形的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往臺灣西南地區,可達具潟湖景觀、豐富水鳥資源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還可一逛平埔文化濫觴地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以及魯凱族部落風情的茂林國家風景區,一探臺灣蝴蝶世界、魯凱石屋及大自然美景。美麗的神話傳說描繪鄒族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日出、雲海的美景,更滌清一身的沉重。還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湖光山色及八卦山賞鷹、水果之鄉的梨山、佛教聖地的獅頭山,都可充分感受臺灣多元文化暨其不同的自然景觀。 離島風光亦是不台灣自由行 blog遑多讓,澎湖群島星羅棋佈於臺灣海峽中,地勢平坦,是臺灣地台灣自由行 blog區最特殊的島嶼景觀。馬祖傳統閩東石屋、渾然天成的海蝕奇景和特殊的閩東人文特色,散發出誘人的風情。孤懸臺灣東南太平洋海中的蘭嶼及綠島可讓你體驗熱帶島嶼風情。 國家風景區擁有各台灣自由行 blog具特色之資源,在觀光局全力的經營管理下,發展出獨特的陸、海、空遊憩型態,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聞稿文、圖來自於 http://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