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一起遊台灣│

台湾深度游攻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彩色扫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首页,有照片的信息页。

台湾个人旅游签证

台灣自由行、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台灣自由行套票

台灣自由行行程分享景點

2017-04-14
台灣自由行行程分享景點
 

About Us

台灣自由行行程分享

「2017觀音‧觀鷹」主題活動內容包括鳥會資深導覽員駐站解說的猛禽生態導覽、可現場報名免費參加的觀音山文史導覽、彰顯里山倡議精神的綠色講堂、推廣低塑減碳的綠生活市集、可購買在地小農產品的農夫市集、及有趣的闖關、DIY活動等,現場並提供豐富的摸彩獎品,有機會獲得望遠鏡、圖鑑等實用賞鳥裝備,當天還有草根音樂會,邀請觀音山人文原聲樂團、五股成州國小管台灣自由行行程分享樂團、HOMMIY HOMMIY舞團及三蘆樂坊等在地表演團體演出,民眾不僅可趁此觀賞北返猛禽鷹姿,亦可認識觀音山悠久的在地文史。此外,4/15當天下午1時30分於觀音山遊客中心多媒體室特台灣自由行行程分享別放映「九九蜂鷹」台灣自由行行程分享生態影片,該片曾獲日本第10屆世界自然・野生生物映像祭-最佳動物行為獎以及第47屆金鐘獎-攝影獎,影片導演李偉傑先生也將出席參與映後與談,與民眾分享拍片經驗。文、圖來自於 http://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