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一起遊台灣│

台湾深度游攻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彩色扫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首页,有照片的信息页。

台湾个人旅游签证

台灣自由行、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台灣自由行套票

西部環島七日遊

西部環島七日遊
第一日 台北-新竹內灣-苗栗車站-高美濕地-逢甲夜市-住台中
第二日 台中-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日月潭遊湖-住日月潭
第三日 日月潭-溪頭妖怪村-台南安平老街-高雄愛河-高雄夜市-住高雄
第四日 高雄-恆春小鎮-墾丁鵝鑾鼻-最南端-墾丁大街
第五日 墾丁-高雄左營高鐵站-台北車站(或是選擇坐車回台北6小時)
第六日 台北-野柳/九份-十分天燈-台北西門町
第七日 台北-整理行李+補貨-桃園機場

台灣面積不大,卻蘊藏的豐富的自然資源和人文景觀。為維護優美的自然景觀與保護生態,目前已設置了8個國家公園和11個國家風景區。國家公園分別是台北市近郊以火山地形著稱的陽明山國家公園,還有台灣特有魚種—櫻花鉤吻鮭著稱的雪霸國家公園、峽谷氣勢磅礡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北亞最高的玉山國家公園、充滿海洋度假氣息的墾丁國家公園,還有以戰地文物地景著名的金門國家公園,擁有我國海域唯一發育完整環礁的,向有「南海之珠」美譽的東沙環礁國家公園(暫不開放觀光)、以及在民國98年底成立,擁有特殊地形地質景觀的台江國家公園。帶您遊遍台灣及提供優質行程,入住五星飯店,安排當地著名美食, 這8大國家公園蘊藏了美麗的自然景觀與豐富的生態,讓您慢慢探索它們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