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一起遊台灣│

台湾深度游攻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彩色扫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首页,有照片的信息页。

台湾个人旅游签证

台灣自由行、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台灣自由行套票

台湾环岛4-15日自由行·台北高雄垦丁花莲经典环岛游·台北往返

产品特色
机票+酒店
放心游
拒签全退买贵退差价满位升级查看详情>
★ 台北+高雄+垦丁+花莲经典环岛线路,天数任选定制专属于您的行程。
★ 经典的线路,舒适的酒店,给您充实的旅游体验。
台北往返机票+台北、高雄、垦丁、花莲任意酒店任意晚。
台北+高雄+垦丁+花莲4-15天任意规划行程,经典逆时针环岛路线。
携程合作精品酒店,质量、服务全般保障。 台湾旅游景点2018
更有高雄至台北折扣高铁票、无限量WIFI等产品供您选择。
在高雄,你会发现这里处处体现着现代与自然和谐并存的景象,85大楼、打狗领事馆、高雄港巍峨屹立在大地上,向着来来往往的游客诉说着高雄的曾经与今天的腾飞,西子湾、澄清湖幽静的躺在那里,不增不减,尽职尽责的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爱河贯穿整个高雄,默默的守护着这座美丽的都市。
垦丁是台湾岛的“天涯海角”。秀丽的古城风光,延续着悠久的历史,当你踏入这块土地,碧海蓝天,清新的文艺气息,立刻把你融化。优美的国家公园、地道的海鲜小吃、洁净的海景、广袤的沙滩、淳朴的民风、还有各种刺激的娱乐项目,这所有的一切足以让你爱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