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一起遊台灣│

台湾深度游攻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彩色扫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首页,有照片的信息页。

台湾个人旅游签证

台灣自由行、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台灣自由行套票

關於我們

♦台灣包車旅遊  上山下海、探險旅遊 我們是一群熱愛旅遊,喜愛美食的旅遊司機/導遊/潛水教練,專門陪伴來台灣的遊客,開著車一起遊台灣。團隊於2007成立台灣自由行到現在,接待許多國外來的好朋友,希望我們成立一個專屬的形象官網,能夠把台灣好好吃好好玩和台灣人熱情的心推廣出去,於是我們專業的形象官網誕生了。

♦達人帶路,讓您的旅途安心,台灣很多美景小吃、熱帶沙灘都很值得一去,不管是上山下海,一路都會由專業的團隊陪伴著大家,把我們所知道的介紹給客人。我們很珍惜每個到台灣旅遊的朋友,也希望來了一趟台灣能夠把台灣的美好人事物傳達到全世界,服務團隊秉持真心熱誠來對待每個嘉賓,每位嘉賓對我們的支持和肯定是我們一大動力。

♦專業、品質、熱誠 ,一向是我們的堅持,相信專業團隊為您所做的客製化行程,讓您賓至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