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力推!「17包車旅遊網」 - 台灣包車旅遊的頂尖選擇,CP值最高的推薦。

認識台灣

North Taiwan

北部地區

北部城市擁有眾多令人嚮往的景點。極具象徵性的台北101,是亞洲最高建築之一,觀景台眺望整座城市;艋舺龍山寺則保存著悠久的宗教傳承,彷彿穿越時光。新北的瑞芳九份,擁有陡峭街巷和金光閃閃的瑞芳煤礦博物館,充滿山城的韻味。淡水老街,古老的街區保留著百年建築和夕陽下的漁港美景。 基隆港夜景是台灣三大夜景之一,尤其從基隆情人塔眺望,是絕佳的觀景地。桃園的大溪老街,古色古香的懷舊氛圍,讓人彷彿進入了古代的台灣,新竹的科技博物館是科技之都的象徵,讓遊客深入了解台灣的科技實力。 五大城市結合現代、歷史和自然,為遊客帶來多樣的旅遊體驗,是台灣旅行的豐富寶庫。

Central Taiwan

中部地區

中部地區既有現代都市的活力有富有文化底蘊的傳統之美,漫步於彩虹眷村,感受濃厚的人文風情,或品味時下年輕的逛街樂趣一中街。苗栗以綠意盎然的農田風光聞名,宛如詩意的鄉村畫卷,更可品味道地的客家美食。彰化擁有豐厚的歷史底蘊,古老的街巷和古蹟如鹿港、彰化古城,散發悠久的文化底蘊。南投則以壯麗的日月潭和清新的高山景緻聞名,吸引著無數遊客。各地特色豐富多元,成為台灣旅行不可錯過的精彩篇章。

Southern Taiwan

南部地區

台灣南部是一座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寶庫。嘉義以原住民文化和阿里山為特色,不僅展現了獨特的傳統手工藝,還保留著日治時期的建築風格。台南則是台灣的歷史古都,擁有許多古蹟,如安平古堡和赤崁樓,讓您深刻感受歷史的厚重。在高雄,除了現代城市的環境外,充滿藝術氛圍的駁二藝術特區、世運主場館等地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而高雄的美食風格豐富多元,是品嚐台灣道地小吃的絕佳地點。 南部的經典之旅不可不提到墾丁。墾丁不僅擁有白沙灣、鵝鑾鼻等美麗海灘,還有車臣、滿州等近郊景點。墾丁的夜晚更是繽紛多彩,墾丁大街、露天酒吧營造出熱鬧的夜生活,成為遊客心目中的極致度假勝地。南部的多元魅力,歷史文化、美食、傳統習俗以及墾丁的自然風光交織成一幅豐富多彩的台灣南部風景畫。

Eastern Taiwan

東部地區

台灣東部風景如詩如畫,宛如一幅自然的傑作。花蓮以奇特的地形、雄偉的太魯閣峽谷和清新的花東縱谷聞名。您可以漫步太魯閣國家公園,欣賞懸崖峭壁和壯麗的山水風光,亦可在清水斷崖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台東以濱海風光和原住民文化見長,琉球風格的石頭老街、成功海岸的夕陽,皆是美不勝收的景致。在台東海岸線上,您可駐足海灣、沙灘,感受寧靜的海濱風光。 宜蘭則以豐富的農產和溫暖的人情,勾勒出恬靜的鄉村風情。在冬季,宜蘭的蘭陽平原是台灣賞花的最佳場所,如梅花湯圍、蘭陽冷泉等勾勒出宜蘭獨有的美景。 東部地區獨特的自然景觀和文化風情,形成一處適合探索、放鬆心靈的絕佳旅遊勝地。